又到了新的一年,萊行樂在此要跟各位鄉親朋友們拜個早年~身體健康萬事如意~新春吉祥如意發大財

賀!這次是要跟大家推薦手機遊戲 ~神魔之塔,雖然我是用iPad來做分享~

01.PNG  

 

神魔之塔的設計有很多貼心之處,首先就是登入這個地方啦~

有很多種選擇,而且可以不用填一堆可怕的資料。

02.PNG  

 

一開始你可以選擇你的伙伴,做為之後戰鬥的搭檔。

04.PNG  

 

緊接著就是故事的介紹囉~

05.PNG  

 

神魔之塔還有一個很細心的功能,精靈的講解非常清楚。

06.PNG  

 

千知賢者會帶著玩家玩一遍。

07.PNG  

 

有很多小眉角,不要忽略囉~

8.PNG  

 

賀!一旦升級之後,就可以開工啦~

9.PNG  

 

一過教學關卡之後,就會獲得很昂貴的寶石~

10.PNG  

 

接下來就是快樂的編隊伍啦~

15.PNG  


 唉呀~這類型的遊戲,背包永遠不夠大啊......(攤手+遠目)

16.PNG  

 

當然,為了清理包包,出售封印卡是一種辦法,但是更好的是拿來進化跟強化,這個之後或跟大家聊滴~

17.PNG  

 

神魔之塔在定位上是轉珠,跟以往的消消樂,寶石遊戲不一樣,神魔之塔的自由度很高,可以把符石推擠。

神魔之塔_滾珠與消消樂.PNG  

 

如果有缺的召喚獸,記得到地圖上不同的關卡上去戰鬥~

神魔之塔_地圖.PNG  

 

你的背包~

好啦,神魔之塔在背包的分類上也很清楚,看起來也很清爽,不會擠成一沱。

神魔之塔_背包.PNG  

 

唉呀~貪財了~

神魔之塔_獎賞.PNG  

 

呵呵呵~記得三不五時來領一下寶石

神魔之塔_送寶石.PNG  

 

神魔之塔之類遊戲,最讓人心動的,莫過於抽卡牌的這一瞬間了~

神魔之塔_抽卡牌1.PNG  

 

我抽!喔喲~金光閃閃,瑞氣千條~

神魔之塔_抽卡牌2.PNG  

 

是個稀有的大咖耶~

神魔之塔_抽卡牌3.PNG  

 

這就是感動的瞬間!

神魔之塔_抽卡牌4.PNG  

 

賀!再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強化合成啦,我用光明地精來舉例吧~

神魔之塔_強化合成1 (1).PNG  

 

在背包的縮圖上點一下,然後我們選強化成合。

神魔之塔_強化合成1 (2).PNG  

 

強化合成是要選擇素材的,被挑中的召喚獸就會跟光明地精合而為一........然後就消失掉了,所以在挑選時要小心哩~

神魔之塔_強化合成1 (3).PNG  

挑選強化合成也是有很多眉角的,之前千知賢者加諾奧斯都有講滴.....

神魔之塔_強化合成1 (4).PNG  

當然,強化合成要是也花Co Co的~

神魔之塔_強化合成1 (5).PNG  

強化完成!

神魔之塔_強化合成1 (6).PNG  

挑選強化的素材很重要滴~

神魔之塔_強化合成7.PNG  

挑得好,完美強化!

神魔之塔_強化合成8.PNG  

挑得巧,超絕強化!

神魔之塔_強化合成9.PNG  

說著說著,就強化到極致了您瞧瞧~

神魔之塔_強化合成10.PNG  

 

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進化合成囉~進化合成是會變身的,更令人期待哩~

神魔之塔_進化合成1.PNG  

 

進化合成的素材不是讓我們隨便挑的,這是有指定條件滴~

神魔之塔_進化合成2.PNG  

 

賀!確定進化,給它按下企!

神魔之塔_進化合成3.PNG  

 

這是進化前的模樣.....

神魔之塔_進化合成4.PNG  

 

緊張!緊張!刺激!刺激!

神魔之塔_進化合成5.PNG  

哇~小精靈搖身一變,成為美豔的夜迷精靈了。

神魔之塔_進化合成6.PNG  

仔細看一下屬性,其中有些秘密啊~

神魔之塔_進化合成7.PNG  

 

如果是重度玩家,有興趣還可以創立公會喔~

好玩的遊戲,推薦給大家囉~

神魔之塔_公會.PNG 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萊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